close

  護手霜、護唇膏對我而言是隨手不可缺少的保養品,尤其護唇膏,包包內要放一支、辦公室要一支……就是要隨手可得,不然愛舔嘴唇的我嘴唇總是脫皮乾裂,但偏偏好多護唇膏對我而言都不算真正的滋潤,一直尋尋覓覓不知不覺手邊已經累積了一堆的護唇膏! 但真正知心好用的……卻是少之又少阿! 若是不好用的護唇膏我可是寧可乾裂也不擦,純粹覺的最近入手這支太令人驚豔啦,決定分享一下 !

 sd  

 

 

目前覺的好用會持續用到凹的護唇膏如下:

1.凡士林的鐵罐款,台灣並沒有販售這款,是N年前香港的朋友回台送我當伴手禮,一整個就是找到我的知音呀,便宜又滋潤沒有太多香料,唯一比較不OK的就是他得用手塗抹,在外手髒髒時就只能先放任著嘴唇乾裂,等洗手後在補擦,所以這款我認為比較適合在室內(辦公室/家裡)使用。它也有出草莓口味(粉紅色罐子),這款就是能當唇膏使用的,可以增添好氣色,味道則是一種淡淡的草莓甜味,但瓶身上是寫Rose.... ?!。這款也是讓我唯一能認真用完的一款護唇膏,不過補貨就要請香港朋友幫忙,不然就要上Y拍購買了。(搜尋了一下 86小鋪的實體店面好像有賣,不知道貨色齊不齊全) 有趣的是它還有出巧克力口味,不小心就當糖果吃掉了吧!

  dfdf   

2.Lancome Baume In Love護唇膏,這款是某次去髮廊剪頭髮翻雜誌燒到的,一打點完頭髮馬上就拉Homered衝去SOGO買下它,以護唇膏來講它的價錢算是高貴了,不過它的顏色也非常顯色,有一般唇膏的實力,滋潤效果還不錯,但冬天在高寒地區就似乎不太給力,至少我去北京時用它,嘴唇還是脫皮了,不過在台灣使用覺得滿不錯的,尤其適合上班使用。所以也是用到快見底了!

 EDDFZFDDF  FDFF  

第三個就是我今天才入手的 ECO LIPS,一組六個口味同事在湊團購我就跟了,雖然有點冒險但查了一下網上好評不斷:不但經過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也是公平交易認證過,它的成份都是有機向日葵油 有機蜜蠟 可可油等天然的物質,加上想要的口味太多了,乾脆全部入手,在美國是莎朗史東代言應該不會多地雷吧!今天收到就迫不及待拆了「修護」及「玫瑰紅」來用。我是個很愛喝水的人,所以護唇膏總是不小心吃下肚,Eco Lips的護唇膏是純天然有機成份,不小心食用到應該也不會太危險才對! 

 dfdffasdf  

「修護」(Medicinal) 看起來是黃色的,聞起來是很草本的薄荷香味,抹起來非常滋潤(很多人認為滋潤就是很油,其實不然),有的是像一層油腊隔在嘴唇外,但並沒有實際上滋潤到嘴唇內部,抹起來覺的很悶,因為唇膏下還是完全沒有滋潤修護到內部去,只是保護嘴唇不會再流失水份,但感覺就是少了一點什麼……修護這條效果很棒,抹起來沒有被腊蓋住的微悶感,滋潤也有到達內層的感覺,重點是並不油,管狀設計不沾手。剛好月底去日本跨年就可以試試它到底夠不夠力了!

 efrwef  

「玫瑰紅」(Rose Quartz)

我拿來當唇膏使用,這款滋潤度沒有修護那款強大! 試用在手上並不顯色淡的有點看不出來,擦在紙上才比較看得出它是淺淺的淡膚色,實際搽在唇上就是比較裸色一點的淡粉色,適合打造素顏LOOK使用,這款也沒什麼香味唷,我不愛香香的保養品,尤其是用在臉上、嘴唇,香料太多並不是好事。只是這支顏色不夠顯色,滋潤度也不算特別優良就是了,感覺適合夏天使用,冬天我還得先用修護打底再上一層玫瑰紅。

 

目前用起來修護最好用(也只不過用了兩種口味很愛比! ),若只想買一種口味非常推薦「修護(Medicinal)」,先接下來有不小心三心二意又拆封其他口味再補充分享囉! 現在各個購物網站都有在賣,還有24hr到貨的。

 http://www.ecolips.com/

12/19忍不住又開封了原味的! 原味的滋潤度跟"修護"一樣優耶! 只是少了涼涼草本的味道!真不錯

 

 

另一位包包內的好朋友就是-神氣小珠 精油棒我是經常性緊張/內分泌性頭痛的人,生理期前後或是午睡睡太飽(?!勞錄命我) 頭痛起來不吃止痛藥 都不行,旅行我包包中一定得帶得就是止痛藥(普拿疼),近幾年去東京買藥妝發現的好物-EVE錠止痛藥,雖然比起普拿疼溫和許多但畢竟是藥,吃多了還是不好!  個人也不愛擦萬金油或是綠油精的味道,讓我聯想到老人或是遊覽車,我身上不想有那樣的味道!

 

IMG_5442  

 

那天在辦公室我有點頭痛,偏偏包包裡都找不到EVE錠又不想吃普拿疼,就拿出我去作SPA的店送了一支- CORALIE的"神氣小珠" 隨手滾一滾,感覺真的舒服多了,原本緊繃的肩頸也沒那麼不舒服了。因為覺太神奇了馬上就上網GOOGLE,它的成份是100%純質複方精油:含玫瑰 薄荷 紫檀木 迷迭香

 查了一下精油的功效

玫瑰:是對女生很好的用油之一,可以溫暖子宮舒緩經痛,並具有活血、強化微血管功效。

迷迭香:舒緩感冒的呼吸道不適,消除頭痛、疲累、精神不濟並增加記憶力,可以舒緩肌肉酸痛不適,高血壓患者不適用。

薄荷:可舒緩呼吸道的不適,對於消化道的不適有很有幫助,清涼的感覺有助減輕偏頭頭。 

紫檀木:可預防皺紋、淨化肌膚、促進細胞再造、消除黑眼圈,另可治失眠、安撫情緒,敏感膚質者不適用。

網上資訊實在不多,看到有人賣價要NTD 1400~2000 真的超傻眼的,才5ml........,它主要還是透過連鎖性質的美體SPA店代理販售,一支原價確實得要2000元,不過通常店內會不時有些活動折扣。

 

 

arrow
arrow

    homered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