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了好久!

都去跨完年回來也追了七集的"來自星星的你" (咦~~ 不是不看韓劇? )

恢復當阿宅的生活 還是趕緊做個心得紀錄

 6  

冬季日劇追得不多 除了必看的「legal high 2」外 ,木村桑的安堂機器人實在太超現實了!悟性太低實在看不懂再演啥.... 所以又追了收視率超高的「Doctor X2」!這季是第二季了我們還回頭看了第一季的豆庫塔A客司(Doctor X  1)

1  

原以為跟醫龍一樣,就是莫名無盡高難度的Brista心臟手術、病人及病徵 (我也很愛醫龍啦),結果出乎意料的超級好看,在劇中反而手術好像不那麼重點,反而是對於職場權力鬥爭的刻劃相當有意思,可以說是病院版的半澤直樹阿! Doctor X那麼受歡迎也不是沒原因,能像大門未知子一樣對老闆帥氣地不屑一顧且自信滿滿又不會被炒魷魚,這樣的guts可是許多人即使羨慕佩服也做不到的夢想吧!

(我也做不到!!.....東京行失血過都多....老闆  我一定會好好工作)

4  

 

這一季有藤木直人,太習慣部冏形象的他反派形象不習慣,但整部戲亮眼的還是飾演外科主任教授海老名的遠藤憲一,一路跟著蛭間外科統括長當個遵命三兄弟隊長,本以為外科部長位子已經十拿九穩,結果半路殺出個近藤忍 (藤木直人)被蛭間當成是未來女婿的用心拉拔,近藤也很懂得依附權勢趁勢而起,相較之下老實的海老名就樣癡癡的等待長官的垂愛偏偏老是被使喚著作些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看得我們都替他的老實感到心疼了....遠藤憲一真的演技太好了,把海老名那種忠心耿耿表面風光內心吃鱉的心情演得恰如其分,不過結局真的超諷刺的! 多作多錯....什麼都不作的人才是最後贏家呀!  Doctor X系列真的好看,好希望第三季快點出來!

7  

雖然不愛韓劇但當看到全智賢和金秀賢合作"來自星星的你"這部戲的新聞我就決定必追無疑,除了很愛的野蠻女友全智賢外,之前回家陪我的韓劇迷老爸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後就超喜歡金秀賢的,很喜歡他古裝Look及劇中深情的角色且年紀輕輕演技又好 ! 目前已看了八集....嗯  韓劇真的節奏頗慢,故事老實說也是挺老梗,但是韓星演技怎麼都那麼好.......讓我一集又一集停不了的追,金秀賢那樣不經意的貼心真的好可愛! 全智賢也好放得開呀! 在劇中叫千頌伊的她在形象大挫後開車出門一路亂唱著我的姐姐萬頌伊 我的妹妹百頌伊的歌真是快笑死了! 還不錯看!

 3  

全智賢的演技真的太棒了! 怎麼能那麼可愛的詮釋女神經病  

Line也推出了千頌伊的貼圖唷 不過台灣的Line並沒辦法下載 得作一點設定  下面這位網友的教學非常詳盡 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gogoami.pixnet.net/blog/post/172125408

 

 

arrow
arrow

    homered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