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羨慕韓國女孩的皮膚,高緯度國家的乾燥氣候讓女孩兒的皮膚又細白又透亮,像是可愛的林秀晶、宋慧喬都是我心目中的美膚韓星  ( 我很少看韓劇  認識的韓星非常有限  )。我對韓國的保養品牌其實稱不上喜愛,一來是台灣韓國氣候不同,韓國的美妝大多很滋養 和日本一樣,我在當地會因為氣候乾燥就忍不住下手,回到台灣一用就覺得太油太悶@@ ,二來很多韓國的美妝品都太香了,抹臉上的東西化學添加物還是越少越好, 要香噴噴 去噴香水不就好了 是吧!?

  165416   

(當初就是被林秀晶廣告電到,能素成這樣上鏡頭 肯定皮膚真的要很完美 皮膚也太好了  )

今年皮膚狀況從11月開始變冷之後就處於極度乾荒又鬆弛狀態,臉上都開始出現小屑屑,11月中去北京出差,北方寒風蹂躪到連鼻頭都乾到開花了(慘!狂脫皮! ),只好開始尋尋覓覓拯救我開花鼻頭的保水滋潤保養品,這次試用的就是來自於韓國的「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現在全台只有在台北的SOGO忠孝館與台中廣三SOGO有櫃位 。 雪花秀是以漢方草本保養品起家的,結合韓方藥草的精萃技術, 讓你的皮膚跟著季節更迭一起食補養生,我是非常崇尚中藥食補的, 還記得大學時我就常常自己熬中藥雞湯,硬是把冬天手腳冰冷的寒底體質調成了中性體質,漢方成份讓人覺得特別安心有效! 

 

DSC06364  

 f  

這次試用的是滋陰生人蔘真本油與人蔘滋養霜,人蔘真本油是11/29才上市的新品,主要是主打人蔘籽、山茶花及芝麻梓精煉的菁華油可以緊實肌膚、增加免役力讓你的肌膚恢復到健康狀態。我是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當作緊實肌膚的按摩油,最後在用人蔘滋養霜加強潤澤與鎖住養份。人蔘真本油我聞起來是薑的精油味道,非常舒緩,我主要加強下巴與嘴邊肉的拉提後會合掌在臉部按壓一下,重點是真本油真的不油、吸收力也很好,是在台灣也很適合使用的油類保養品,非常適合作為臉部按摩油使用(才不會過度拉扯皮膚生成更多的皺紋)。

cc  

保養最後一道我就擦上人蔘滋養霜,一擦上滿滿的人蔘味讓人忍不住 想大喊一聲:「這就是人蔘(生)呀!」,我是按官網上的按摩手法按摩 。

 

aech_tab_413037001_11aech_tab_413037001_21  aech_tab_413037001_31aech_tab_413037001_41

 

 

試用了約5天,緊實效果雖然不可能立竿見影,但感覺肌膚狀態已經明顯改善了,恢復了健康皮膚的光澤度 (沒錯!我就是追求那道光),也已經沒有在繼續脫皮起屑下去了!

  sx  

(這張我好像阿呆唷! 這張只上了隔離霜,皮膚感覺很光滑... 這幾天感冒狂擤鼻子也沒有開花啦 )

另外我也發現了個妙用 我在冬天用起來太過乾的粉底液中加了一點的人蔘真本油,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亮眼更有光澤感唷! 

dsfdf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雪花秀逛逛唷!上面還有分享一些實用的漢方養生美肌小撇步呢!

http://www.sulwhasoo.com.tw/tw/ 

還有FB更新第一手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健康緊實的皮膚除了勤保養外生活習慣也是非常重要唷!歸納出一點小小的心得不想要垂垂嘴邊肉出現可要多多注意呢!

1.經常低頭看書( 你你你......是看平板電腦跟智慧型手機吧! ) 別說嘴邊肉.......雙下巴都要跟著你了!

2.使用熱水洗臉! 如果真的很怕冷....好歹最後四次潑水要改用冷水收斂一下!

3.過份"用力"保養!  保養要用心可千萬不要用力阿! ....... 我個人還會搭配黃金T Bar降低不小心手勁過大的拉扯,問我這個有沒有效呀?!.... 我只能說....追求"速效"的東西很可怕要有耐心地用正確且適合的方式保養下去  有一天妳會發現你皮膚給妳的回饋

4.熬夜/壓力大/不運動/飲食不均--->老生常談! 不過壓力忙碌皮膚真的會變很差,通常休個長假回來皮膚都是水噹噹又澎皮 (明明是吃胖了!) !

 vcvcvvv  

姐妹們 一起來努力變年輕吧!

 

arrow
arrow

    homered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