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chanel-bag-1  

朋友一聽到要去巴黎蜜月,興奮地開始幫我計畫起購物清單: LVChloeCeline…..大家有考慮過我的荷包嗎?!

話說我不是那麼崇尚精品的人,存錢為了可以去更多地方趴趴走,買了包卻要縮衣節食悶在家我實在辦不到呀! 不過有幸來到時尚女王Chanel的國度,打定主意就算是買不起也一定要去老佛爺或是春天百貨的Chanel朝聖一下。

  3   

在倫敦我們有去 BurberryHeckneyOutlet,由於這家outlet離我們住的Holiday Inn London Stratford city很近,從Stratford只要搭三站的火車,我們要離開倫敦前特地空了一天上午去瞧瞧,這一區算是倫敦郊區治安不比市中心,如果要過去的朋友可要提高警覺。基本上我覺倫敦市中心的治安真很好,所以大概我們也就有點鬆懈了,在Heckney我們就遇上了一點狀況讓我當下真的心情大壞,當我們去晃完當地一間中國人開的小超市出來,就有一個看不出是哪裡人(非英國人)走過來攀談,錯就錯在我們沒有馬上裝傻快步走開,走了一段路後那位男士就掏出錢不知想問我們甚麼....說時遲那時快......對街就衝過來一個男人自稱是倫敦警察(有拿出一張看不出是甚麼碗糕的工作證) 問我們在交易甚麼?!並且要我們把身上所有的錢交出來,還好那時已經是待在倫敦的最後幾天了剩的錢也不多,他一遍又一遍檢查我們及那個外籍男士的鈔票,老實說我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警察.....超冒險很怕他一把就把我們的錢搶跑! 最後他是把錢還給我們了,並且告訴我們這裡非常非常的危險,叫我們趕快走並且不要跟任何人說話!

因為這個小插曲,我對Heckney的印象非常差,本來查到附近還有個古蹟都沒心情去了,直到買完Burberry才笑顏逐開.....買到我一直想買的Burberry風衣了 (灑花旋轉ing)

y

風衣折扣完退稅後大概是兩萬初左右(還是很貴),但風衣實穿性很高,像秋天或春雨綿綿之際都很適合, 13~22度氣溫都很適合我覺買得很值得,搭長褲帥氣、搭短裙時髦!!! Homered也說好看穿起來很帥氣呢! 頌伊有一集也有穿Burberry米色風衣......超級好看! 不過我買的是黑色,若出去前有看到那一集應該也會失心瘋買米色吧,Outlet裡面衣服的品質就比較參差不齊要小心選購,我還是硬挑了兩件毛衣,包包也大概是4~5折,幫婆婆買了一咖。我自己就沒買包了,原以為會在巴黎買到我喜歡的包......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21

 

 

在巴黎真正購物的時間不多,老佛爺百貨也只分到半天的時間,老實說很趕!非常不夠…….  

光找個中國人的退稅櫃台去詢問九折卡就花了一點時間,老佛爺的人潮好多如果想要有良好的逛街品質,建議可以去春天百貨(Printemps)。因為老佛爺的中國人退稅櫃台不知道九折卡的資訊,我們就轉往春天百貨,春天的服務台說九折卡(Discount card)要在Hotel或是地鐵站索取或是在到網頁上列印出來,不過憑手機上Discount card畫面也是OK的唷,事實上我覺Discount card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用,我們去購買RIMOW、LOUIS VUITTON、LONGCHAMP及CHANEL幾乎沒一家能使用,若是有要購買彩妝、保養品或是服飾的朋友可以自己問問店家能否使用囉!

5

(粉紅色區塊就是老佛爺百貨,黃色箭頭是中國人的退稅櫃台,不過因為中國旅客很多,若英語還可以、又不想排隊可以到一般退稅櫃台即可;藍色區塊是春天百貨) 

 

 

春天百貨雖然人潮沒老佛爺百貨驚人,但香奈兒卻也是滿多人的,為了能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CHANEL有管制入場人數,我們等了一會兒才進去,進去前就跟Homered說我想要看看她們家經典的鍊條包(就首圖那咖啦) ,SA歡天喜地拿了兩款不同皮質的款式給我試背,換算一下竟然要價約13萬台幣,頓時覺得這世界的貧富差距好大,只好把它們留在店裡以後才能接他回家了, 最後只包了一直很想要的經典雙C耳環。

 

先去香奈兒再去LOUIS VUITTON的好處就是頓時會覺得LV好親民啊,不但有標價且退稅後大概是台灣售價的8折左右,怪不得到法國玩的朋友們都會瘋狂大買LV!  我們很幸運地在春天百貨的LOUIS VUITTON遇到了來自台灣的SA-可愛的薛小姐,春天百貨的LOUIS VUITTON我們進去時客人不算很多,我甚至覺商品也不是很多,不過有來自台灣同鄉的高水準服務,我們順利地買到了媽媽與婆婆的LV包囉!  薛小姐聽到我想去吃Amorino冰淇淋還打上幫我上網查了哪邊有分店並且推薦我去巴士底走走,異鄉這種遇到同鄉真的倍感溫暖!

婆婆開明喜歡流行,幫他選了2014年LV新款的Marais

 3

 

幫媽媽則挑了ALMA 紫紅色(M91611),這款是我在瑪黑區的某家美妝店裡看到一個巴黎貴婦拿著,當下覺得好好看,暗紅色也很低調的華麗。

 

 1

我並沒有很愛LOUIS VUITTON,所以我可是連個皮夾、鑰匙包都沒買(現在有點小遺憾.....好歹也買個長夾之類呀),其實從LV出來後有個衝動要買個喜歡的包好好犒賞自己,所以我們去了CHLOE

想買的PARATY系列只有很怕髒的春天新色(粉紅、粉黃、粉藍、粉綠)買不下手,當時櫃上的Lucy混色小牛皮肩背袋是湖水綠混米黃色覺得很愛呀,結果一問之下超過台幣十萬當場心碎

 

 4

春天的Chloe櫃不大,而且不像Chanel或LV是一整家店,不過櫃上有很多官網上沒有的款式與花色,還有一款蛇紋的Paraty也好美好美好美!不過因為真的好貴還是狠下心放棄囉! 

cc

 

 以上就是什麼都買不起........好弱的英法戰利品文......... (倒.......)

 

 [總結]

 

1.拉法葉百貨九折卡;網路上可以找到的資料不多

http://haussmann.galerieslafayette.com/zh-hant/

 http://www.expedia.com/pub/agent.dll/qscr=tsdt/locn=Paris+(and+vicinity),+France/loid=179898/ofid=2842/stat=5/flgc=0/wtid=28#details

 

2.春天百貨(Printemps)Discount card頁面

 http://departmentstoreparis.printemps.com/services/discount/printcard.aspx

 

3.其實我們在騎Velib時有意外發現Saint-Michel附近好好逛唷,有空在補充上來吧!

50acd653

 

 

 

 

 

 

arrow
arrow

    homered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